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浮罗交怡岛之旅(一)



这是一次很淡定的旅行。三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朋友,就这样买了机票走了。旅行前,我们还真是没怎么做功课,就只是把房间订好而已。反正只要有瓦遮头,其他的什么都能慢慢解决。

一字记之曰:懒。

原来我是想细细描述我们的整个旅程的,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欢叙述,好像写报告似的。闷!还是拣些特别的,感动的事情来说说就好。

话说我搭了那么多次飞机,从来都没有发现,原来从机舱里可以看到星空。也许是之前每一次搭夜机,都是我要离开家里独自回到悉尼的时候。心情低落,自然没有闲情望向窗外。要不然就是与姐妹朋友一块儿出游,一路上喋喋不休,没有时间对着窗外发呆,纯属正常。

而这一趟旅游,我看见了星空。那个时候,星星离我那么近,近得像是在看一幅画,可惜隔了窗。繁星点点,真的好美!飞机倾向右边的当儿,映入眼帘的是更辽阔的整片星空。一闪一闪的,好惊喜的一幕!那一刻,我真的很希望身边有个人能与我分享。可惜了。我们从不刻意花钱去预订同排的座位,只能一个人欣赏了。

我一直望着,直到机长通告降落。我的视角从平行到仰望,可我看见的,还是一样的星星,一样的美丽。你说,若是这世上的爱情也是如此,该有多好?不管我在哪里,都能看见你,不变的对我笑,看着我。呵呵。

下了机,我迫不及待的抬头寻找,可是却看不到了。有点怅然,有点失落

踏入机场,望向四周,有种从幻境回到现实里的错觉。我看见她们了,我两个可爱的朋友已经在等我了。心里暖暖的。收拾心情,加快脚步,我往她们所在的方向走去。

回忆,像不变的星空,永远陪着我。
星空,像不变的回忆,永远陪着我。

也难怪很少有人用星星歌颂爱情。歌颂友情的倒是有这么一句:好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虽然不能常常看到,但是我知道,他们确实存在。

女孩们,属于我们的旅程,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