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感动



一个人走走逛逛,心情好多了。我逛了商场,参观了酒店,原本想去泳池边坐坐吹吹风的,池边没人好发呆。可是下雨了,只能站在屋檐下观望。

望了一阵子,有点无聊了。酒店十二楼有个小空间,看起来感觉不错,刚好又没人,我就堂而皇之的霸占了中间最大最漂亮的位置了。坐在沙发上,继续发呆。

有个朋友回复我了。其实他是个很好的人,很矛盾的人,很特别的人。跟我一样,是个天秤。跟他聊天我的回复大多没经过大脑。有个这样的朋友,是很幸运的事。

聊着聊着我觉得还是舒舒服服躺在床上比较好。想到什么就去做吧,回房!一路回去,电梯的门又再开开关关的。我很淡定了。

终于,我回到房间了!好感动哦!想起来我似乎忘了回应某份关心。抱歉了,我今天的心情真的有点烦躁。谢谢你的包容与关心。很窝心,真的。

还真巧了。另一个聊天窗口弹了出来。哇,有美女找我叻~按进去一看,写给我身边的那片云。嗯,有点熟悉。继续看下去,原来我们都一样啊!一样的天真,一样的可爱,一样的傻。看到最后,说出口的爱反而不完美了吗?无意识的把页面划上去,想重看。那句“写给我身边的那片云”再次映入眼帘。我止不住笑,我在大笑,我在笑,为什么这标题怎么看怎么好笑呢?我笑啊笑,房间里只有我一个,没有音乐没开电视。

笑着笑着我就哭了。

不过我想说,我并没有后悔我说了出口。故事还没完呢!没有一份爱是完美的。若是看起来完美,里面大多无内涵。经历过磨合风雨的爱情,才能算是一份美好的爱情。这一份爱情,肯定,有着大大小小的疤痕,已经痊愈了的伤痕。

我们常常会一起聊天,什么都能聊,尤其是关于感情的。我有很多朋友,可是能敞开心房毫无顾忌的聊爱情观的,不多。而且大多时候都只会在夜晚的枕头时间才会提起,那个时候,我都昏昏欲睡了,唉。。。

不过,我谢谢她,陪我聊天。

对了,还有一个要自由飞翔的。跟他聊天叻,我打了三四行字,他才打那么一行。我在想,他是不是从我这儿套了很多话。好像都是我在说,他懂得越来越多。反倒是我,好像没有什么收获?我的情报很值钱的,也许我该考虑按时收费了。

不过,幸好有他,总是在很适当的时候,当了几回我的专属垃圾桶。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十二点了。是新的一天了。昨日种种都该过去了。不可以总是那么情绪化的。长大了,要懂事,知道没有?

我其实很幸运了。有人临睡前提醒我这片云,别再不眠不休的追寻风的动静了。有人看我还不睡,送上了温馨的问候。还有人破例熬夜,陪我写部落格。

好吧。那我把这首歌送给你们,愿你们有美好的一天,也愿我今天能有个好的开始。


晚安!好梦!

2 条评论:

  1. 我有话想说,但是又说不出是什么。想起这些感情的事情,我也算经历过很多种爱。而这些都可以让我成长。我庆幸自己有给自己机会去经历这一些,因为这一些都是很珍贵的回忆。因为年纪越大,越不敢去随便尝试一些新东西了。从去年开始我已经进入了,不能随便爱上人的阶段。不是说我会随便认识人,随便接受别人,但是就是很容易对别人产生好感,想要了解别人的世界。到了去年开始没有那么容易动容。有些事物是我年纪较小时才敢尝试的,所以我庆幸自己过去有过那些独特的回忆。晚安咯~~

    回复删除
  2. 我昨晚也是,晒衣的时候突然想起你那篇今晚有话说的标题。然后,鬼斧神差的打开电脑,不过,又真的说不出是什么。哎呀。。不过,我找不回那一篇叻,难找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