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亲密爱人



我有一个于我最亲密的伴侣。一天二十四个小时,至少有五分之一的时间,我与他密不可分。他看见的一直都是最真实的我,对我不离不弃。在我睡没睡相的时候,他包容我。在我流口水的时候,他不嫌弃我。在我伤心的时候,他为我拭泪。在我兴奋的过了头的时候,他护着我让我不至于受伤而乐极生悲。

而我,亦给予他同等的对待。

我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原则。我也不勉强身边的人接受或认同我的这些个在他们眼中算是无聊幼稚的想法。可是唯有对他,我真的坚持。也唯有他,能让我与家人起争执,我的意思是真正的争执。也许他们觉得我过于小题大做,也许他们会觉得我任性不成熟。可是,我仍然坚持。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他是被我护在羽翼下的宝。

我不晓得多少人如我这般,有恋床情结。有人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伴侣。对我而言,床是我最忠实的伴侣。他永远不会背叛我,他能让我卸下所有防备,他让我休息,他让我心安。而且,他一直都在。


酒店的双人大床很柔软很舒服,可是我真的想念我的床了。
典型的龙床不如狗窝。不对,不可以这样说他,他会不高兴的。

我最亲密的伴侣,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唉,一个人的夜晚啊。

漫漫长夜,有谁来陪?
长夜漫漫,该干啥呢?

说真的,一个人呆着。
我会连吃饭都懒。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的心声终是让我觉得你像我一样一个人住的呢?明明你是和家人一起的嘛~~~

    回复删除
  2. 人家我现在一个人在马六甲。。。房间有点大。又好像很久没有回家了。。。T.T 最近更新到很勤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