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我的短文之叶子



被困在车龙里的时候,若是身边有人,那是个彼此交流,联络感情的好时机,何不好好把握?若是只有你自己,那就打开抽屉,把书拿出来,读一读。

你会发现,在走走停停的当儿,你的心灵变得更加充实了

生活是你自己的,该怎么做我知道你自己清楚。所以,这些,纯属个人建议。

我想说,若是有一天,我也自己驾车了,我一定会在车里放一本书。我很喜欢范子予,看on call 36 小时第一集的时候,看见她淡定的在车龙里把书拿起来阅读的时候,我就喜欢她了。看到后来,我更是欣赏她的性格,她的勇敢,她的自信。

不过,老实说,时间还是决定性一切的主要因素。虽然我爸没说我什么,可我也明白,时间若是宽裕一些,他也不需要如此了。所以我也只是在很生气很生气他的时候,才赌气到最后一分钟才下来。

没办法,我还是很任性一下的。
与我越是亲近的人,越能深深理解这点。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