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浮罗交怡岛之旅(五)

今天是我们在岛上的最后一天了。

昨晚不知怎么搞的,聊着聊着就睡着了。我还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睡着的。一睁眼,就看见韵茗在走来走去,很忙。

不过我不懂她在忙什么。

我看韵茗没有叫醒我们,又没有开灯,就以为时间还早。我还觉得奇怪,我昨晚很早睡着咩?这么早就清醒了?望向左边,丽冰还在睡。嗯,那我慢慢发呆等她醒就好。

很熟悉的感觉。以前我跟丽冰一起读书的时候,我们几乎天天一起出门,一起买菜,一起逛街,一起花钱,一起读书,一起废话,背对背看戏,轮流冲凉,一起熬夜,一起睡觉!然后,一起起床。

但事情的真相其实是,由于两个人在一个房间,如果一个醒了,往左边一望。噢,她还在睡,那我继续赖床吧。到另一个,睁眼,望向右边。噢,还没醒呢?那我也继续。这种情况会一直延续,直到我们同时望向对方。想了想,开口问。等下要吃什么?纠结一下,商量一下,抱一下狗,丢一下星星,发呆一下。一直到有一个人愿意先爬起来刷牙洗脸,第二个才甘愿起来褶被铺床。然后另一个去刷牙,刷完牙的那个蹲在地上扫头发。

日子,周而复始。就这样,三年了。
同居了三年。我的青春啊,就这样给了她。

离题了。

终于我觉得我自己赖太久了,过意不去。爬起来,拿起手机。十一点了!!!我忘了那时是个什么状况。不过我们好像没什么紧张,还拍了一辑贵妇照。磨磨蹭蹭的煲水泡咖啡吃面包,刷牙洗脸冲凉后发现,外面下雨了。

唉呀,好懒啊!这种天气,待在房间最好了。可是不行叻,手信还没买,而且要退房了。赖在床上聊到最后一分钟才很不情愿的离开。噢,我亲爱的床~

又是花钱的时候了。韵茗没有跟我们住一起,所以到现在还比较单纯,没有给我们两个恶魔影响到。不过我相信,只要一个月,让她跟我们同居一个月。她一定会加入我们的团队,跟我们蛇鼠一窝的。

我们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才有这么有默契的灵魂。

 



你是嫁妆是我最宝贝的收藏,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妆请把我帶在你身旁,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