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浮罗交怡岛之旅(四)



缆车线一拉,一来一回,我们从平原上了高处,又从高处回到了原点。

日落了。晚霞很美。

所有的商店都关了门,可我们还不想离开。开始闲逛,走到哪里是哪里。漫步到了吊桥前,我说,摇晃晃的,有什么好走的。旁边不是有石桥吗?那两个偏要走,左一步右一步,也不看看我有没有跟上。唉,虽然我不是很值钱,不过有时侯还是很可爱很有市场的。

人的劣根性。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才懂得珍惜。万一我被人家抓走了卖,她们一定会很伤心很内疚很后悔没有对我好一点的。

我看着她们,已经走到桥中间了。再看看面前的。。荷花池,毅然转身。本小姐才不跟你们一般见识。慢慢走上石桥,闲闲的东张西望,看看脚下的池塘。不还是一样的荷花?走稳稳站定定欣赏不好?非得要选那个看起来就不是很安全的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最终我们碰上了。同一个时间,在交叉点碰上。话说回来,我们也认识挺久了的。六年了,难能可贵的是,这六年我们是在一起的。聚多离少?对。可是,三条线若要交错才能碰上,那我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渐行渐远了呢?

我其实很无聊。

不过之后找到了场景,拍了一辑照。之所以找它,是因为当年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也这么拍过照。可是那次旅行,还没有韵茗。可能那个时候,我和韵茗都喜欢吃七分熟的牛扒。丽冰反正不吃牛肉,其他的肉不熟不能吃。

所以她自来熟。

可惜,六年后的照片没有六年前的美。
因为,天黑了。

天黑了。
我还是觉得,六年前的我比较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