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瞎折腾

天气很热。最近都睡得不怎么好。

之前有一阵子我发现我的生活似乎循着特定的轨迹在重复,再重复。因为我已经不知不觉的习惯了,适应了那种程度的工作量,那种日常作息。

一开始觉得,让自己活得轻松些,自在些也未尝不可。终究过不了自己,还是忍无可忍了。

所以我当下决定,要为我的开始乏味生活增添一点新挑战。回想起来,好像不止一点,还蛮多的。结果就这样,我又开始忙了。好累啊!

自作孽。不过幸好,我算是熬过了那过渡期。现在,正要让自己开始去适应新的脚步新的节奏。慢慢来,先不急着适应。不然适应好了,我又该成天的嚷嚷:好无聊啊!

到时候,又是另一轮新的折腾了。呵呵。

这应该是好事。因为有一期的副刊,说的是:年轻时折腾并不是什么坏事,折腾也是机会的选择。

“没有折腾过的人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会发生改变。
如果确定要折腾,越早越好。
要懂得折腾,不要瞎折腾。
一个折腾完了,准备进入下一个折腾。要常折腾。
对任何可能的折腾结果,要有心理准和承受能力。要禁得起折腾。”

其实,为理想而折腾并不是件坏事。

事实上,我并没有想这么多。说穿了,我就是没事喜欢瞎折腾的那个。

我也并不是为了理想而折腾。应该说,我不会为了理想而折腾。理想,和梦想一样,向来离我太远。
那,是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也许只是因为我一有空就想折腾自己。

折腾自己,不需要理由吧?


天气真的很热。大家有事没事有空没空,都要记得多喝水。别折腾自己了。
 
真的没好处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