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浮罗交怡岛之旅(三)



第二天,我们起得挺早的。可惜计划有些许偏差,无可奈何之下,只能来个环岛自由行咯!
 
  
万里晴空。山山水水。除了太阳在那天似乎特别的毒以外,一切安好。一路走走停停,我们的确享受这类较为自由写意的旅程,不赶时间也没有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那一趟缆车行。那算是整个环岛行的最后一站。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我们并没有打算乘缆车,因为已近黄昏。刚好没人排队,恰巧缆车仍在操作,我们就这样付了钱上了车。


与我们同车的是一对新婚夫妇,应该是在度蜜月吧?一路上去,醉人的是那景色,高处的空气舒心。那个时候,夕阳正在西下,很美。

触目所及的天空与云彩,岛屿与大海。我不得不承认,这一趟真的值回票价! 


然而,一道更为动人的风景凝住了我的视线。我当下忍不住把它拍了下来。这一刻,我想我读懂了幸福两个字。我感受到了他们之间流转的温馨。

我衷心祝福你们,愿你们永浴爱河。


人言落日是天涯。愿所有有幸看见日落的人们,都能看见自己的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