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时间



我觉得吧,路程的远近对我的日常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今天是工作天,我习惯早起。不知怎么的,今天的时间似乎特别多。我还能赖在床上发呆,看窗外的雨景。赖够了,才慢吞吞的洗刷准备。这不,七早八早的还有时间写日志。

窗外的雨景,让我想就这样,窝在厚厚的被单里,发呆到天荒地老。

习惯真的是一件磨人的事情。如果一直都只有我自己,一开始就只是我自己,本来我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也许,我就不会大清早的顾影自怜了吧?

今天陪我吃早餐的人还没有到。不过,我都是自己吃的,为什么今天要等呢?可能是现在的我,不想一个人呆在人群中吧。那这习惯二字,又该怎么说?

也许,我只是需要再多一点的时间去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安静。

我向来能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空间,向来如此。
其实,我真的很饿了。所以,给我再多一点点的时间就好。

再多一点点,就好。
向来如此。


雨停了。
雨后的天空,同样的,也需要一点时间,去恢复它那如往常般阳光灿烂的明媚的笑脸。

再多一点点,就好。
向来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