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2013年5月3日


心情无来由的有点低落。
 一整天都懒洋洋的,不想动不想说话不想用脑。
如果能就这样一个人发呆,什么都不做,直到天荒地老,该有多好。

上一集的《爱。回家》说的是朋友的定义。看着马子妮,好似看到了从前的自己。看着她从迷惘,纠结到相信,我会心一笑。

从《毕打自己人》到《谁家灶头没烟火》再到今天正在播的《爱。回家》,我看见了这个年代港剧流淌的一股清流。虽然每一集只有短短的25分钟,可是想表达的该表达的要表达的,一点也不含糊。清楚,简炼,一语中的,让人回味再三,让观众能在每天的忙碌中,抽一点空去思考,沉淀。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累很累。我至今仍找不到原因,也不知道是心累还是身体累,只知道自己总会有一段时间,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没有动力没有目标没有心情。周而复始。

罢了。我也懒得去追根究底了。用脑其实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我都快懒到没有汁了。

今晚又有聚会了,上一次见面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吧?
久违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