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错的人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有一阵子,我疯狂的迷恋这首“错的人”。重复再重复的听。它是我天天追看的电视剧的片尾曲。


有些歌词,听着听着,很容易让人对号入座。更容易让人泥足深陷,无法自拔。我看了这首“错的人”的mv。看到最后,我真的以为它会写:如果那一天,我没有提早回家,我也许就相信了这是另一种缘分。

可是它没有。还好它没有。萧亚轩,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如果那一天我没有提早回家,我可能还是那个一错再错的人。”

豁了出去,奋不顾身,不管是否会受伤。我们已然无愧于心,亦无憾。

女孩儿,爱要淋漓尽致。爱,就不要怕伤害。爱,就全心全意的相信爱。若选择了爱,就竭尽所能让自己去沉沦,去感受,去付出,去牺牲。永远不要在还没努力前,断定你现在爱着的那个他,是对的人,还是错的人。不到最后,谁也不会知道。

我们要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是缘分。即使彷徨,我们依旧能够相信,这只是另一种缘分。我们可以选择坚持,选择等待。终有一天会开花结果的,那是一种信仰。可是,倘若已经真爱了,已经全身心的投入了,换来的是彻底的心伤。那个时候,你该明白情已逝,请你抽身。

女孩儿,记得正视自己心里的声音。人心,只一拳。就因为它是那么的小,它会告诉你,谁才是值得你放在心上的人。

女孩儿,记得,别让自己活得太卑微。凡事,随心。记得,永远别忘了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