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我嫁不出去?

今天早上,头痛欲裂。什么都不想做,刚好老板也不在,我就堂而皇之的偷懒了。
好久没看报纸了。可是看到一则则的新闻,我的头更痛了。

最近很热闹。算了,看点别的吧。

我喜欢看副刊。相较头版或地方版,副刊有趣多了。网上读报,可以看一整天都看不完,因为链接太多了。东看看西看看,不知不觉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头也没那么痛了。

一个早上,看了许多好文章。可惜太多了,没办法一一分享,只能让你们自己慢慢去阅读去发掘了。不过,在我想关闭窗口的当儿,我发现了另一个有趣的链接。标题是单身女 这些行为嫁不出去

反正都看了那么久,也不差那么一点时间了。

没什么特别的。抱着姑且把它看完的心态,快速扫描,看到最后,倒是有点意思。

熱衷於寫部落格的单身女孩嫁不出去

隨著互聯網web2.0時代的到來,單身的你那些自戀、自賞、自傷的情結,終於找到了一個很好的釋放空間——部落格。雖然平時經常和損友們嘻笑打罵,但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們彼此仍然缺乏深刻的交流。
在找不到溝通情感的合適人選時,你只有選擇寫網絡日志來和自己對話——可以是幾句無端的感慨,也可以是一些瑣碎的雜事流水賬。
像是白日夢的延伸,又像是青春夢的延續。字裡行間,流露出強烈的傾訴欲。雖然看起來你是在自言自語,但事實上,永遠有著假想的讀者以及讀者群存在。
情感和諧美滿的女人很少寫部落格,要寫也是相夫教子的快樂大本營。相反,在你的部落格裡面,感傷主題的文章佔了很大一部份。
對了,你部落格的點擊率肯定還不低︰互聯網上單身女性受歡迎,單身女性的部落格也尤其受關注。
但女人,不管你的人生目標是單身主義或是婚姻生活,都要先好好地愛自己,愛自己的人生。

呵呵。该怎么说呢?也许对,也许不全对。且让我们看看,我能写多少,坚持多久咯。

拭目以待吧。

老板回来了。意料之中,第一件事就是敲我的房门,说:我饿了。
这个周末又得去进货了。我这个粮仓管理员做得倒是挺称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