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我的短文之起床气


午餐回来,我心血来潮,想写一篇稍长的文章。手边的工作让我先放一边吧~反正我老板还有一个星期才回来。

今天早上,我爸把我送出门的时候很罕见的迟了点。可能是因为学校假期,他不必早早去开门吧。可是他担心巴士可能开走了,所以一路在紧赶慢赶。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平常都是因为我。我一早起来会有点懒洋洋的,所以总是喜欢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出门。不过我爸也没说我什么,他只是一路踩油又踩刹车。短短的路程搞得好像在练琴一样,时快时慢,让人心情很难平静。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被吓到的。结果在巴士里因为心情无法平伏,大多不能睡着。那么长一段路,不能睡着真的很累。直到差不多半小时后睡意才来袭,所以那阵子我一到办公室就睡,睡一个小时开工。

慢慢的习惯了。我不否认我爸的驾车技术真的很好。但我其实很不喜欢他这样的驾车方式,可是又真的不能怨他。现在的驾驶者,有哪个不知道路面情况有多糟糕。不是大塞车,就是红绿灯多多。看了真的很难让人有好心情,尤其一大清早的,起床气都还没过呢~

所以我今天头又有点晕了,有点累。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