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我的短文之人上人



总是有人说,我们要控制情绪,不要当情绪的奴隶。我认同,可是不多言。因为我向来不是开车的那个,不敢说我理解他们的心情。

站着说话的人不腰疼也是另一个至理名言。

不过,我的确有我自己的看法。我很幸运,有人愿意载我进进出出。也因此,坐在司机旁的位置,观察身边的每一个驾驶者成了我的一种习惯。我发现,我的朋友们相对的都有比较好的“车品”。至今我还没看到过我的这些朋友有任何不耐烦或破口大骂的时候。

昨天,我的老板把我送回来开会的时候,迷路了。虽然他也赶时间,我倒是没有看见他有不耐烦的迹象。他慢慢的开,找路牌,跟我说话,把正在播放的快歌换成较抒情的。

那一刻,我的脑袋里浮现的想法是,他不愧是我的老板。他真的担得起“老板”二字。

反倒是我有点焦虑,怕耽误了他的时间。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