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浮罗交怡岛之旅(功臣篇)

吃饱喝足,钱花光光。又是时候回家了。
这趟旅行,很心。因为有你们。

我跟丽冰太熟了。如果这趟旅行只有我俩,很大可能出现的状况如下:

第一天,晚上:诶,你调几点闹钟?哈?要调咩?酱啊,不用啦!关灯。我们睡到自然醒,然后赖在在酒店床上,手往床头摸索,找手机。一边按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美其名曰:休息放松,实则懒得出门。你瞧,外面太阳多猛啊!你看,外面在下雨,一出去全身都湿,有啥好玩的呢?哎呀,看开点啦,我们静静享受就好啦! 

。。。。。诶,我饿了。我也是。怎办好?不知道。
继续按。继续聊。


第二天(上半段):哎呀,不行啦!我们出来玩,回去人家问我们去了哪里,答不出来很siasui的叻。我们出去咯。好咯,去哪里?不知道叻。地图拿来看下。等下,我google一下先!

。。。。。诶,两点多了。先找一下附近有什么吃先啦。哦~


第二天(下半段):吃饱了,出发啦。不过好像要天黑了。我们选那些要拍照的地方去先,不然照片拍出来不美。

。。。。。诶,我懒惰下车叻,经过了就好啦。拍张照片,到此一游。走啦,去下一站了,不然走不完。


第三天,早上:是时候要买手信了。对咯,做人难。酱就快点刷牙洗脸收拾,等下去买了直接回了。

结果,无端端的,我们出去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所以,韵茗啊!你知道你有多重要了吗?有了你,我们有了不一样的旅程。有了你,我们不敢偷懒赖床。有了你,我们才没有机会狼狈为奸。有了你,我们的生活更充实。有了你,我们的生命不再迷惘!

向韵茗致敬!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的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