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正能量(五)



哦对了。我还有一个同事,总是欺负我的同事。他笑起来很好看,有两个梨涡。他的儿子也遗传了他这点,我见过,很可爱。

以前婉婷还在,我们四个就是一伙的,一起偷偷“蛇”出去,一起走远远吃好料。她走了后,就剩下我们三个铁三角了。

老板说,怎办好?你走了后,我们又剩两个人了。

多无聊啊,我一定会想你的。我给了他一个很奇怪的眼神,他不甘愿了,说:干嘛?就只准你男朋友想念你?老板不可以?

我直接很淡定的继续工作。

对啊。美食算什么?若是没有人一起分享。美景算什么?若只有自己一个人看到?

我发现了。我若是对人笑,人家也会对我笑。呃。。。除了那位苦瓜脸大婶。我还发现了,很少有人愿意主动对人笑,都是另一方先微笑,他们才会报以一笑。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這歌聲
飛遍海角天涯 飛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這微笑
將是遍野春花 將是遍野春花

就像人家说,要得到真心,就要拿真心来换。

可惜,很少人愿意不顾一切的先把自己的真心拿出来交换。
怕伤心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