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正能量(六)


也许,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多笑,见人就笑。那么人家看见你也会笑,笑着笑着也就习惯了。习惯了后,他们自然而然也会对别人笑的。

这个世界需要再多一点笑容,才会更美好。

当然,微笑就好,别傻笑,很没有形象的。除非你那么伟大,想自娱娱人,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一点乐趣。

笑一笑,能驱走心中的阴霾。尤其最近的天蒙蒙的,万恶的烟霾啊!让我们的天空恢复清明,匹夫有责。所以,多笑一点吧,把烟霾阴霾什么的,通通赶走!

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笑一笑,你会发现问题其实一点都不大。笑一笑,你的人生就多一点阳光。笑一笑,你会发现你把这丝丝缕缕的阳光也带进了其他人的生命里。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虽然是骂人的话,不过挺贴切的。

一个个灿烂的笑容累积成一道道正能量。
正能量一多,这世界会更美丽。


因为处处都是爱,与希望。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我知道未來 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 晴朗

2 条评论:

  1. 其实我没有发现你很爱笑。但是我也是常常用微笑代替一切。我很懒惰和别人谈天,除非我觉得我们之间有那种化学作用。所以我都是笑笑而已。别人不能走进我的世界,因为我不多说话。但是他们又不能讨厌我,因为我总是在微笑。但是我还真没试过和巴士司机微笑或其他陌生人微笑,因为我害羞呢!

    回复删除
  2. 你的最后一句,我很无言。还好我没有一边喝水一边看。

    我想的跟你一样啦,对啦,我其实也没有很爱笑,不过是习惯了而已。我跟不熟的人,都比较沉默的。

    没办法,我怕生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