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忘忧草


应该是两个星期前开始的吧,我失眠。每个晚上我都很累很累,偏偏脑袋不听使唤,不愿休息。我也不知道它究竟在想些什么,那么想不开。
有点难受。我逼着自己早早关灯上床,把眼睛闭上。寂静的夜与仍在喧嚣着要活动的大脑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我有点无奈,只能由它去了。
也许是我的大脑习惯了要在每个晚上临睡前先与电脑约会?也许是它觉得睡觉的时候还没到,还早着呢?也许是因为最近的生活太充实,忙得它没法儿静下来沉淀,只能选在这个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与我交流?
也许是因为那接踵而来的事情,它在提醒我,我还有太多仍待解决的问题?算了吧,别费力了。船到桥头自然直,解决方案已经在路上了。
也许,也许只是我惯坏了它。怎么能那么不听话呢?本来就已经是个容易让人生病的季节,让它这样一闹,想不倒下都难。
一场大雨后,屋外的烟霾似乎好多了。风水轮流转,倒是屋内的我开始病得七荤八素、五颜六色、七彩缤纷了。说实话,我也不是很喜欢自己现在那么性感的嗓子。
小病是福,撑过去了,也就好了。
祝我早日康复吧。
青青河畔草,静静等天荒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