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正能量(一)

有人说过,我总是在笑,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多好笑的事情能让我一直笑。

只是,我大多只微笑。我身边不乏时时哈哈大笑的朋友。她们一乐起来就变身为大笑巫婆,挺没形没像的。不过也是,形像面子都不能当饭吃,自己开心就好。

每每听到她们的笑声,那么清朗,那么无忧,那么开怀。尤其是那肺活量,远远就认出那某某某来了,单凭她的笑声。

这种笑声,让人听了心情舒畅。心里头的郁结一扫而光,让人不由自主的跟着开朗起来。

我看过很干净的笑容。看着那笑容,就让人觉得如沐春风,心旷神怡。这种笑容,让人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世界突然变得干净明亮,再无纷扰。

我也看过很温暖的笑容。看着那笑容,就让人觉得一股暖意由心而生。这种笑容,能融化冰封的心,能暖和冷却的心。

还有一种善良的弧度。这种笑容,让人不由自主的愿意去相信,去追随。还有一种笑当她对你笑的时候,你看见了,连她的眼睛也在笑。

如新月般,弯弯的,很美。

所以,我喜欢爱笑的人。


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