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好消息



你有多在乎一段感情,就有多用心去经营它;你用的心越是多,憧憬的希望的结局也就越趋向于美好;当结果并不如预期时,一次两次你会说,没关系,只是自己付出的还不够,可在十次二十次后,又有多少人愿意坚持相信,没关系,再等等吧,总会好的?

有人说,一段感情,总是比较在乎的人吃亏。认真了,就输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认同这句话。

曾经,我也是这么想的。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经营这段友情很累很累,没有人懂得珍惜你所做的一切一切,因为他们看不到。世事,就是那么巧,我读到了这句子。之后,我告诉自己,该放手了,该随缘了,别太在意,否则伤的还是自己。

凭什么?我也是有妈妈生的。

世事,很奇妙。在我想放开的当儿,他们倒是开始懂了。兜兜转转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不该绝?

这次的聚会,有点在我意料之外,又意料之内。可能真是大家都长大了吧?我如常的筹备这聚会。这些年来,大大小小的聚会活动,也办了不少。无论反应是否如预期,良好的心理建设早已把我训练得波澜不惊。

加上我真的有点忙,真的,没有时间想太多了。

睡到自然醒,发现两架电话都有信息。又是一个久违的现象。我的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更何况,都这么多年了,我还能不清楚这群人的德性不成?

不过还真难得,有个某人竟然也懂得了主动示好。

都是心软惹得祸咯。也不枉我自找碴儿的忙了一个下午,难得人还挺齐的。搞得到最后,我倒成了那个一直想回家的人了。

很累,很累。连续两个晚上的笑笑闹闹,我真的失声了。很辛苦,不过很值得。

因为我们发现了劲爆的大消息。有两个人竟然走在一起了,还刚见了家长。这都什么和什么啊?这俩人向来都没啥交集,突然竟然走到了这地步,我们竟然一个个都被蒙在鼓里。我严刑逼供,可亲耳听见他承认的时候,我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另一个朋友看到我傻愣愣的表情,笑得我都觉得好像很好笑。

什么和什么啊!虽然我知道不需要理由啦,可是,我真的懵了。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八个人里面,已经有两对了。幸好另外一对没来,要不然楚河汉界一摆,我们四个单身的连阵势都输了。

不过我想,我该改善一下我的消化系统了。都这把年纪了,这种消息,正常。

也许,好消息还会陆续又来?可是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暗渡陈仓的?又是怎么个渡法?

算了吧。我,替他们高兴,也祝福他们。

不过,我真的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消化这春风捎来的好消息。 


好久没有听到这种好消息了。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3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标题,还以为有好消息的是你。那天的red box真的有够尽兴。很久没有这样大喊了。不懂为何感觉红箱子的音响比较好,不会太刺耳,很好唱。下次我们出去一定要这样大唱一番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那晚后,我发现我又多了一个唱歌的“脚”。哈哈,没问题啦!下次我们找便宜一点的时间,不用吃他的东西。呵呵。

      删除
  2. 没错。如果20块以内包吃,还不错。 因为我们都有maybank card可以3送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