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忙碌的意义之众志成城



话说回来,小组人有小组人的好处,虽然事情真的多了些,可至少我们关系很好,有商有量。一起分担,一起抱怨。一起吃苦,一起忙。人少好,不必计较那么多。我喜欢大家一起忙的时候。

可惜,我快要离开这一组了,不能亲眼见证大家修成正果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庆幸能在初初踏入职场的当儿,就遇见这么一堆同事和老板。至少他们让我看到了凡事好的一面,至少他们让我相信了,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知道未来的路未必如我想像的好走,可是有了与他们共事的经历,我想我能够说服自己去相信,下一个绿灯真的不远了

我由衷希望,这组人能成功,能一步一步的往当初设定的目标走去,能在我大老板的带领下,一步一脚印的坚持到底,把我们一直想要大家都明白并履行的观念,发扬光大。

同志们,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需努力。
同志们,我祝福你们,愿你们马到成功!

同志们,真的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照顾,我铭记在心!


只要想着明天吃什么,人生就充满了希望。
希望在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