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忙碌的意义之得意的笑



放了两天假。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很久没有那么忙了。可是,我忙得很开心。似乎,对工作的热诚又回来了!也许是因为,今天我们要“大扫除”!

一大清早,我的大老板就开始一间间房的巡视,因为我们上回的分数实在是太烂了,丢人现眼!没办法,因为大家都很忙嘛,能保持整洁已经很好了。谁有那个美国时间跟他每样物品每个文件夹每个橱柜的逐个逐个标记?

结果,分数出炉,全体人员都沉默了。我的大老板终于要痛定思痛,痛改前非了!

我的位子向来整齐,就是电缆多了点。物似主人形,我认错。我老板的就糟糕了,大老板看到后,按着太阳穴走回我的房间来,让我去随便收拾收拾。我哭笑不得。其实我老板早让我帮他收拾了,不过我说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内,所以拒绝了他。

背后的原因是,我怕我收拾整齐了,他会找不到东西。

其实,我也看他房间不顺眼很久了。所以,我很兴奋的就去了,因为我老板还在放假!难得大老板开口,要是他找不到来问我,也不能怨我了!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突然想起我十点有个试要考,被我的同房阴了一把,说全部人一定要选一个时间去上课。

我傻傻的信了,选了。结果今天其他人听到我要去,都笑我

人家是能拖一天是一天,我倒好,成了第一个举手的。原本以为上上课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结果那位阴了我的小姐说,其实是个考试。

我。。。忍!!!

回来后,继续我未完成的任务。终于把桌上的纸张文件都分门别类的排好好了!看到一排排整齐的书架和柜子,再看看干干净净的桌面,我心里的成就感,那叫一个澎湃!心情很好,把我老板的新帽子拿出来摆在桌上,再留张纸条。

我喜欢做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我老板回来看到会是什么反应,有点期待,呵呵。不过,我同事从之前看着我同情我的眼光,变成之后竖起拇指赞赏的眼神,我很高兴。

我得意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