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正能量(三)

我习惯对每个人笑,不管我是不是认识他们,见过他们。一大清早,我笑着对巴士司机道早安,一路走到巴士尾端的座位,眼睛若是和某位共车的乘客对上,我会本能的露出笑容。到了办公室,每一次与人的眼睛对上,我自然而然就对他或她笑了。

似乎,已经成了我的惯性反应。
一天笑多少次,连我自己都算不清了。

我其实是一个有点奇怪的人。很多时候,我都会不想说话,不愿开口。这个时候,笑容就成了我最好的盾牌。每当我不想出声的时候,我就会对人微笑。那样一来,就不会让人觉得我无礼,而我也能随心,不必去勉强自己讲话。

尤其一大清早的。
其实我有一点起床气。

可能人家也有叻,只是没说而已嘛。我不开口,他也不必费神回答我。大家对彼此笑一笑就好,多省事!我贴心吧?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没烦恼

笑容,是缘分的起步。
前提是,我们的笑容要真心。因为,对方能感觉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