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依赖


今天的我,积累了太多负面情绪。可我还是不想违背我写部落格的初衷,收藏每一天的感动。

只有感动,值得我把它们一点一滴的记录下来,并小心翼翼的保存。那些个负面的,睡一觉起来就把它统统忘光光吧。像我老板说的,把它们都睡过去。(备注:请自行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

有一种情感,叫依赖。我发现我似乎不知不觉的,有点过于依赖我的老板了。今天早上原本真的好好的,老板的一声问候,差一点点就把我辛辛苦苦逼起来的坚强与乐观击败。

我担心今天的午餐没着落,还特别涂了面包带去。没有想到他竟然还记得要把我带出去吃。我其实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即使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那背后的用心,足以暖心。

他把我送回来时,我说了再见就不敢再回头。我怕,我会哭。

然后有一些事情,触动了我的心。说不在乎,也只是自欺欺人罢了。人心肉做,会伤会痛。原来是真的,一段情感真挚与否,根本不能够用时间来衡量;一段感情温暖与否,根本无关外表的华丽。

那是一段低潮期。我保持笑容,一一拜见我的新上司们,好不容易才撑到能够回到房里静静坐着的时候。那个位置,上星期还属于我的老友。物是人非,突如其来的无助感,骤的席卷了我。那个时候的我,像刺猬,人神忽近,连鬼都退避三舍。

老友给我打电话,我没领情。对不起啊,我的语气可能冲了点。不过我真的忘了我说过什么了。只记得你很努力的想给我指路,可我仍然云里雾里的。呵呵。

我很彷徨。想打给妈妈,又找不到人。打给爸爸后,我更想哭。然后,一个人的一句话,我的眼泪直接就掉了下来。天啊!我怎么会在这种时候这种地方哭呢?旁边还有人,也不知道他发现没。

回家的路上,收到老板传送给我的笑话。虽然我不明白,可是那么一个小小的举动,真的唔暖了我的心。也许我该这样想,之前的一年,已经告一段落。从今天起,所有的一切将从新开始。他虽然不再是我的老板了,我仍然可以把他当成朋友来看待,老板这名词,就留给其他人吧。

老板这名词,是永远的现在式。

不过,另一个就让我有点头痛了。最近,我似乎发现感觉开始有点怪怪的了。好像失去了原有的平衡,究竟是哪边重了,哪边又轻了呢?多的是什么?少的又是什么?

唉~其实我很怕自己开始依赖一件事情、一样物品、一个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突然好想你

 

1 条评论:

  1. 还想不到你对以前的公司有那么强的依赖。 想不到你的老板还给了你那么好的回忆。让自己尽快适应自己的方式就是快些找个方便照顾你的人(在你附近)来依赖吧!加油加油!

    给你看一篇有意思的漫画
    http://kenshin5149.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