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顺便

我曾经在副刊里读过一篇短文。详细内容不怎么记得了。不过总结是,请感恩,并珍惜那个总在帮了你后,说,只是顺便而已的那个人。

无论这顺便,是真的顺手带来的,抑或只是对方想让你心安的一种说法。这一段坎坷路,让我来陪你走,温柔月光会照亮这一路。

倘若他真的只是顺便,那么他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他想到了你,所以才会顺便。就凭他把你放在心上的这份用心,请你感恩。

倘若他想帮你,又不想让你心里有负担。那么这顺便背后的良苦用心,请你珍惜。

只是一点便心而已。却是人间有情,最好的证明。
滿天星星滿天像母亲的光辉,暖暖的守护著人间。

 
不要怕不要慌有我在你身旁,手牽手就能抵挡这风浪。
別担心別徬徨有信心一定強,有微笑就能聚集这能量。



其实,剪报是一个很好的习惯,我该重拾这习惯。
温故而知新。

愿你我都能平安的度过。

月儿弯弯静静挂在天空上
微光中  世界充滿着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