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换约

今天,我以前的同事又给我打电话了。

离开了那个让我总是想去上班的地方后,我还是很习惯性的,一上网,就先打开那个工作邮件箱。从一开始的天天如此,到两天一次。这个星期,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要继续登入并检查是否有重要邮件。

都已经离开了不是?要由心接受,并适应,才能让自己继续向前走。

直到她打来问我,该怎么做。呵呵。我有听出来她的语气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我离开都有半个月了。她是怕会打扰我吧?让我想起,当初我刚接手时,也像这样,差不多天天都给婉婷打电话。

其实,我还挺高兴的。喜欢被打扰?呵呵。奇怪的人。

有点惊讶,她们还没有把我的邮件箱关掉。坦白说,我真的有点抗拒今天工作的地方。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催眠自己,只怕那适应期会因为这抗拒感而延长。

终究,我还是接受了,也开始自得其乐了。工作、上司、同事,每个人于我,都是那刚认识刚接触的人。单单是观察身边的人和环境,研究该怎么跟他们相处,都够我忙的了。还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伤风悲秋。

的确,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在这方面,我从来都不会亏待自己。

不过,也幸好有我的好朋友。如果不是她,那么热心的给了我一大堆的“资讯”,也许我会碰更多钉子吧?每一次我问几个问题,她的回答就是那问题的三倍长度。哈哈。谢谢你啦!不过,那个手机不停地响,有点吓人。

我说,我还要谢谢一个人。我想,是多亏了有他,我的适应期才没有过的那么辛苦,才没有想象中难熬。比起一年前的丽冰,我由衷感恩。我真的幸运太多。命中注定的贵人啊!就不知道这位贵人,有没有觉得遇见我,像是遇见了小人咯。

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也只能请你,多多担待咯~

你好像,渐渐的,成了我去上班的动力。有点期待去上班,因为有一点点想见到你。无论如何,我只想说,真的真的,谢谢你!我不晓得你知不知道,也许于你只是举手之劳,可那雪中送炭对我而言,是你想像不到温暖。

還以為這世界並不完美 你的出現改編我的寓言

有些事情还是得解决。有些日子还是得习惯着去过。
我该让自己习惯,打开现在这个邮箱了。总是忘了。呵呵。


我不管昨天多迂回 我不怕幸福有期限
走過一年又一年走到那終點 每一天一樣新鮮 
因為你在我身

今天,我闻到了雨的味道。那个时候,雨,已经停了。
我很喜欢雨的味道,还有青草被割草机割掉后的味道。

那是一种,焕然一新的味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