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尾声


最近,部落格的更新,没有从前般频密了。

月头才换了工作地方,挣扎了三个星期后,上个星期才开始锻炼自己开车上下班。两个星期前我的单身生涯正式告一段落,现在才要真正去适应身边有个人的苦与乐。如今,“香车美人”都有了,夫复何求?哈哈哈!

我的生活似乎开始踏入另一个新模式,一个有他的模式。

有位美女提醒我说,两个人在一起,一开始总是甜蜜的,如何不让彼此在磨合间把感情也磨掉才是重点。所以说,好不容易消停消停了一段日子后,我又是时候开始折腾自己了。感情,是要经营的~

不过老实说,我这会儿倒是挺享受这甜蜜的折腾。

七月,不知不觉的,渐渐走到尾声了。这个七月,我真的过得很充实。这个七月,我生命的列车转入了另一个轨道。以前当我还在澳洲求学时,六月、七月、八月是冬季。八月的脚步近了,换言之,今年的冬天也时候准备离开了。

冬天走了,春天还会远吗?

不会,我期待着,八月的到来。当天气逐渐回暖,当冷风逐渐被吹散,当我们开始慢慢的适应彼此、习惯彼此、迁就彼此,当两颗心开始慢慢被唔暖,当感情的种子在冬雪融化后慢慢发芽。听起来,我得要有心理准备去迎接那忙碌的八月了。

我期待着九月,那春暖花开的季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