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内幕消息



我很不喜欢那无措的感觉。

像是一种,抬起脚,想把脚步踏出去,却又犹豫不安,内心陷入天人交战的情形。那抬起的脚就这样,在门槛上徘徊,脚步迟迟不敢踏出去

偏偏,我总是让自己陷入这样的一个境地。兴许,是性格使然。

我觉得,我应该是天生就缺乏安全感的人?我很容易不安,很容易彷徨。尤其以前,我一到稍微陌生的地方,或是人多嘈杂的地方,就会很怕。那个时候,我的紧张,是表现在脸上的。

好笑的是,我完全不明白自己在怕什么。

直到日子久了,紧张习惯了,我才开始有心思去研究,怎么去隐藏自己的紧张感,怎么去隐藏自己的不安全感。

可是,也只是隐藏而已。

我总是觉得,把自己的想法和心事一五一十的摊开来,是件让我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事。只是,有的时候,我却又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我其实很想把所有的心事,都说给一个愿意听的人听。

好不容易,我才决定踏出那一步,每一天都把自己的心情上载。

那只是第一步。我以为,万事起头难,凡事只要踏出了第一步,路就会好走的多了。殊不知,这第二步,我仍逃不了挣扎。很多话,我真的不习惯把它们说出口。很多想法,我真的不懂得该怎么表达。

仿佛,那不断的挣扎,就是我的宿命。

不过,我相信我能做到的!不就是要我勇敢的迈出那么一步嘛?不就是要我勇敢的放开心嘛?小事一桩。

所以我说,夜阑人静的时分,是内幕消息最容易外泄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