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摩卡


我看着咖啡杯里只剩一半的摩卡。原本是个叶子形状的,咖啡最顶层用机器快速搅拌过的牛奶,被一口一口的喝光了。残余的奶泡在表面浮动,我看见了心的形状慢慢的出现了。可注视良久后,又发现有点像那澳州地图。

用汤匙搅拌一下,奶泡与咖啡再次融合,我又喝了一口。泡泡们缓缓的,往杯沿移动,往泡泡聚集的地方移动。杯沿的泡泡,不断的向同类招手,努力的,企图要让所有还在与咖啡亲密接触的奶泡们,回归。

究竟,奶泡们是该继续与咖啡相融呢?还是该回到同伴们身边,与他们共存亡呢?嗯,这是一个很认真、很严肃的课题。

呵呵。无聊的我。那是奶泡们的选择,干我啥事?

然后我看见了一只熊。因为大部分的奶泡们都往杯沿去了,剩下两小圈的奶泡仍然固执的留在杯子的中间。就这样,它们成了小熊的两只眼睛。

泡泡还在移动。我有点好奇接下来会怎么样,然后有一支汤匙突袭了杯里的咖啡。我抬头,又看见了一张很熟悉的笑脸。是的,很熟悉,突然心里暖暖的。

然后,我忘了那只熊。

昨天晚上,我发现那没有星星的夜晚,依旧明亮。今天傍晚,我发现心里的那把伞,似乎又长大了一点点,因为我没有被淋湿。

今天下午,临出门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好好的,用一颗健健康康的心,去谈一场健健康康的恋爱。”

我想,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我给的爱 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 仔细听每句对白

3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妈妈,祝福你~! 我真的很开心。哈哈!无论未来怎么样,都要好好地去过。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好的,用一颗健健康康的心,去谈一场健健康康的恋爱。

    听似容易 其实是最难的事。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