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规律


最近,好像有点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渐渐的习惯了适应了这种程度的工作量。突然觉得,生活似乎有点一成不变。朝九晚五的工作,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生,依照着特定的规律,在前行。有种感觉,人生,不外如此?

有点担心,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如梦初醒时,才后悔莫及。

最近,电话不再响得那么频密,电邮也不像之前般总是挤满我的邮件箱。世界好像突然间,静了下来。唉,人有时候真的挺犯贱的。忙的时候总是抱怨。难得清静时又觉得全世界把你忘了。说真的,日子开始有点无趣了。

的确该学点东西,充实一下自己了。让自己再忙一些,才没有太多胡思乱想的时间。

今早喷嚏打不停。还是冷到了,又感冒了。又或者是远方有人在想我?不过我比较希望是因为有人在想我哩~偶尔发发梦,生命才有点意思。人生有了期待,人也活得起劲些。

说真的,最近真的有点太静了。

虽然,平平淡淡才是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