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温馨



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

火车站的月台。

2013420日。
今天我与火车缺了点缘。前脚刚到,火车就开了。

好久没有闲闲的看看四周了。大部分人都加入了低头一族,唉,得归咎于谁呢?突的,身边的风景吸引了我的视线。我看见了一家三口。儿子大约七八岁吧?他把巧克力的包装纸拆开,分半,喂入妈妈口中。

那是一幕久违的景色

上了火车,恰巧这一家三口跟我同一个包厢。我看见他们三个人就坐在靠窗的位置。儿子手里又再拿着食物,这回是一个小面包。母子俩分食,一人拈一点,慢慢的吃。爸爸在一旁看着,儿子靠在爸爸身上。他们时不时看看车窗外的风景,比手划脚,乐也融融。我也转过头去,看了看,没什么特别的。

这一家三口,温暖了我的心。

今天天晴,是个好天。
我的心情很好。因为这一幅唯美温馨的画。

这道风景,将会在我心里驻留,很久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