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由笔随心



一鼓作气的看完了一个朋友的网志。

无事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看看别人的文章。有一次,我花了一整个下午去读完一个朋友的部落格,好一个文艺青年!
今天,同样如此。迥然不同的呈现方式,表达方式,简单。字里行间,不失幽默与任性,可爱的女生!

从中学时期就开始写作,毕业后部落格一个接一个的开。生涩的文笔,慢慢的,变得成熟世故。写作,让人成长。我总是在迷失的时候,让笔随心走。一个个的句号完成后,重读,理清。我才能明白自己在想什么,想要什么。可是,渐渐的,我发现我写的,似乎没有人能懂。写得越多,想越多,作茧自缚。

我擅长从别人的字里行间,尝试去读懂他们的心。我的朋友告诉我,我真的能读懂。那是一种难言的感动!茫茫人海中,有人能懂你,而你知道。可惜,至今,我仍然没有找到那个能读懂我的人。部落格总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矛盾。

最近,我又想重新再写了。虽然,把自己的心思摊开来分享,感觉还是怪怪的。可我还是想写。也许潜意识里,我仍然没有放弃寻找那个能读懂我的人吧。我向往,相视一笑,尽在不言中的那种默契。

不过真的没关系。那只是我的文章。我自己能懂就好。

喜欢文字的孩子,都想得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