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

大清早,我妈把我闹醒,要我陪她和爸去吃早餐。可是原谅我,本小姐今天真的很不想出门。老天爷,看在我平日还算诚心的份上,请赏我今天能蜗居在家吧。

原来打算睡到自然醒,却内疚了。唉,总是说要对身边的人好一点。既然醒了,码字吧!就这样,我趴在床上敲键盘中。

不知道那一位天才说的。一天其实真的很短,电脑一开一关就过去了。

敲敲打打,不知不觉已经是三点了。今天在芙中有森州最大型的华文书展,有点后悔没有跟去了。可是,我也真的很久没有一个人在家了,只有风扇在头顶呼呼的吹。听听音乐,看看书,写写字,弹弹琴,发发呆。这才叫生活,这才叫休息。

一个人的星期天。
好难得的星期天。

2 条评论:

  1. 好充实的星期天。我今天早上十点醒,中午十二点继续睡到下午五点,真的赖床到一种严重的程度。-- 元翔

    回复删除
  2. 无言。你也很能睡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