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无尽的爱


为人父母者,有太多说不出口的爱与希望,更多的是无怨无悔的付出与关心。

而为人子女,我们有着太多的心思。孩子的心总是太细腻太柔软,我们觉得除了自己,没有人能真正明白。

我尝试与妈妈沟通,并不奢望她能明白并理解,我的想法。可是至少,我真的想让她知道我在想什么,让我能感受那种母女连心的默契。

我尝试与爸爸沟通,并不需要他帮我解决问题,给我意见。可是至少,我想要他是我心里的靠山,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外面世界的种种状况。

由衷的,我感谢我的父母,我感恩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懂,真的。 

【小孩不笨电影原声】片尾曲:
曲:李毅/梁智强
词:梁智强
唱:许美娴

不断的摸索自己 企图改变一些叹息
我知道你对我的期许 是将来眼光的抵御
你今日无助的词句 都带着明日的讯息
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意 而我就是有心无力
我还有什么可以给你,我不断的问自己。
我不断的想,不断的在找寻。。。。。。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为我默默地付出
就算流泪也不承认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尽我的全部 来告诉你我没有认输
还有什么可以给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还有什么可以给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



可是爸爸妈妈,我真的希望,能从你们身上找到安全感。让我能义无反顾的出去闯。即使跌痛了跌伤了,我都不怕。即使风浪再大,我也无惧。即使所有人都不认同我,我能够大声告诉自己,我还有爸爸妈妈,对我不离不弃。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你们的一句支持,鼓励与肯定,已经是我最大的底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