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海枯石烂



这几天你在哪个城市天气一定晴朗,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就在九月份正式结束前的两天,他回来了。
所以今年的九月末,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只要你平安回来,就够浪漫。

昨天是星期天,是九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跑老远去看了一部电影。吃饭逛街看电影,我们都做齐了。

其实,以前,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能做这些,似乎有点。。呃。。无聊。

当时我就在想,以后我若是有了男朋友,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做许多有意思的事情,一块儿累积回忆,一点点的,装满一个又一个玻璃樽。

一个个并排的玻璃瓶里,都是五颜六色的故事、都是七彩缤纷的记忆、都是属于彼此共同的念想。

而这些点点滴滴,不会只是吃饭逛街看戏而已。
可是,不只是这些,又还会有什么呢?
我却道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几天没有你在当然有些平淡孤单,但我感谢这孤单。

因为昨天,我突然觉得,吃饭逛街看电影其实一点都不无聊。所有的激情终究会回归平淡、多澎湃的感情最终只能化作细水、那颗向往冒险刺激的心始终需要被平伏。

平平淡淡才是最真,细水长流才最感动,
安静的感受每一下心跳才是生活。

其实,抵达每个吃饭的地方后,
来一张两个人的自拍,是个不错的好习惯。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另一半,完整我的那一半。

应该是陪伴吧。两个人在一起,最珍贵的,莫过于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互相安慰、互相勉励、互相珍惜、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

有了你,互相,似乎成了个很好的词儿。

不怕明天的世界会变成怎样,每天看见你笑脸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想变成怎样,我们还有我们的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一起等地老天荒,慢慢愛不慌不
忙。

这首歌,很平淡、很真实、很感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