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奇怪的男人(一)

我说,我觉得,我的现任老板,有点奇怪。

他喜欢在我的办公室就地扎营。锁好房门,拖着他的椅子、笔电、充电器,手里捧着厚厚的一叠文件,打开我的房门,这样一坐就是一天。用我的办公电话打给人,还总是让别人打到我房里来找他。最重要的是,他正在做的,跟我在做的,没有关系。

有一次,我的同房经过他的房门口,发现了很好笑的一幕,
就拍了下来与我分享。


照片里,黄色的便利贴在他的名字和照片下,很飘逸。
上面写着:我在(XXX XXX)的房里,房间号是12XX

那个时候,我老板也在。
他用电话传给我,然后在一边很痛苦的憋笑。
可怜的人~

我其实很不喜欢他在旁边,人家其实希望在我旁边的是那个如今身在3000++公里外一个岛上的某人,尤其他只是在一边坐着按电话和检查电邮。外人看见了还以为他被欺负,官位做那么高都没有房间,要跟两个下属挤房间。 

我和我的同房都觉得,当真是见鬼了。

我算是明白之前做这个位子的老友为什么说一听到钥匙锁房门的声音就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了。

我好像也有点怕了。
阿弥陀佛。

2 条评论:

  1. 哇,突然好多文章哦!最近我更惨,每天放工时间都好像上演prison break和hadi 两个人一走进电梯就整个人松了。我们一路走一路不敢出声,一直到走进电梯里,才总算逃狱成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这个我比你好少少,我一做完就走,只是看几点能做完而已啦。基本上能准时放工就很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