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黑白配



亲爱的: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你。

你的好脾气,让我的心情坏不起来;
有时候我会感觉很累,然后不自觉的把你拖累。
只是,白天不懂夜的黑,你又是否懂得我的美?


钢琴也是黑白键     一样能淡出我对你  只有满满的感谢
也许黑永远不明白   在这个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会存在

昨天,很忙,压得我差点喘不过气来,不小心掉了几滴眼泪。冷静下来后,发现电脑正在播着这首歌,旋律听着很舒服,很平静。由着它一遍一遍的,重复的唱着,心情竟奇迹似的平伏了。

任由它播了一个下午,连老板在一边坐着我都没有把它关了。

很感谢范玮琪的歌声,拉了我一把。虽然昨晚很夜才能回家,心情却也不算糟糕,反而挺好的。其实,我老板也不是无良到很无良的地步。至少他在我还没有把工作完成,不能回家的时候,在一旁看报纸陪我。

虽然,我亲爱的告诉我,其实我不应该把他想得那么好,不管怎么说,我需要加班,都是他惹的祸。加上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留到很夜才回家,只是“顺便”而已。

呵呵,不过反正不留都留了,算了呗~看开点咯~

而且,我记得我分享过,有的时候,“顺便”是很值得我们珍惜的一个举动、一个想法。要不然,偌大的办公室只剩自己一个,想想都觉得阴风阵阵的。

只是,做人偶尔还是不要太乐观了。
这不,今早我就无端端的,又被我老板摆上台了。

唉,且把这些都当成一种磨练、一种锻炼吧。

至少,我跟过的老板们,一个个都挺好的。
没有真的虐待我,只是一种米养百种人罢了。

真的,如此而已。

就好比,我最敬重的好老板刚刚又来接我去午餐了。他坚持要我跟现任老板说,迟一些再回办公室。我也拗不过他,问他为什么非要到这么远去,他没回答。

点餐后,他说,明天是你的生日对吧?
我们今天“顺便”帮你庆祝啊~

说真的,不感动是假的,难怪他那么坚持。
我真的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记得。

当初在他手底下工作,老实说,其实也不是不苦的。
吃人嘴软,结果就成了哑巴吃黄连咯。

有个人说过,她始终把眼泪当做珍珠来磨砺。挺有意思的,其实眼泪真的一点也不值钱,除非我们是那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每当她因思念王子而流泪时,眼泪甫一落地便化作一颗颗珍贵的珍珠。

只是,落了地的眼泪,即便再珍贵,又当如何?

我们都不是美人鱼,却总有流泪的时候,
只愿我们都能把眼泪,磨砺成生命里的珍珠。

共勉之。

2 条评论:

  1. 哇,发现自己很久没有留言了耶!呵呵
    我有本书,名为《让你变得耀眼的不是钻石,是你流过泪的眼睛》
    我是还没有真正的仔细阅读啦!不过我想它跟你说的应该有异曲同工之处吧!
    别再郁闷下去啦,寿星女最大!
    一定要开开心心,就名副其实的人如其名啊!
    也祝福你跟他恩恩爱爱,就像范范跟黑人吧! 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发现我们好久没见了耶!

      谢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