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奇怪的男人(三)


刚放完一个星期的假回来后,发现该做的该准备的,一点也没动。昨天,他竟然可以用两个小时的时间,跟我“商量”该怎么做才好。拜托,星期三就是了,到现在,原本就应该是你该做的,你现在才让我做?

他还很淡定的告诉我,这个星期对我们而言,会是很忙碌的一个星期,你要有心理准备。然后,他在我面前,再一次,一个个电话的,打给一个个人,确认他们明天会准时到。

老板,这事儿,不该你做吧?

不过,我免疫了,只是有点后悔没有把手机也带来,不然可以趁空与某人聊聊天。

今早,他又给我发了电邮,问我有需要帮忙还是讨论的地方吗?不是不需要,只是有点怕,他又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他还想把他的另一些工作也让我做,美其名曰,训练我。

我在想,需要那么快吗?我和他,差的不是一两级叻。若是我能做了,那要他来干什么?他其实是个脾气很好、很有耐心、很细心的人。这种性格的人,是个很好的下属。可是一到该他做决定的时候,事情就大条了。

我很有型的对他说,我会这样做,这样准备,不劳您费心。我已经对他没有指望了。自从我加入了这里,我的无名火是越来越容易冒起了。

真不明白,我又不是他爹他娘,干嘛恨铁不成钢呢?
而他,身为上头、身为老板,他还怕我会像他爸他妈一样打他骂他、还是吃了他不成?

算了,做就做吧。只是他对我说,你教他们的时候,记得要让他们重复登录几次,不然他们不会的。我想,我们可能需要预留3040分钟的时间去教他们登录。

XXX!我不是把指南都仔仔细细的做好了吗?在我看来,这次训练根本没有必要!而你,让我把人家当什么来教啊?

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直到刚刚,他出去午餐前终于良心发现了。
过来找我说,午餐后我们讨论讨论吧。

我真宁愿他不过来。 
本小姐今天真的没时间陪你耗,见鬼的讨论,有意思吗?
你能决定啥呢?

亲爱的,怎么办哪?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到天黑了才能回家。
 唉,是否成人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
我现在  好想回家去

又该开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