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八月初八



昨天是八月初八,我的农历生日。

我向来都没有过农历生日的习惯。只因今年有个挺重要的某人,不小心在人家生日正日,给自己安排了约会,没空。唉。

呵呵。所以,我们就改在昨晚庆祝了。哎哟,毕竟还是第一个要一起过的,有点特别的日子嘛。如果没有办法一起庆祝,我会有点伤心、有点失望、有点郁闷、有点心情不好。

好吧,我承认,其实是会很不爽,非常不爽,不爽到极点。

所以咯,我很善良的事先提醒了某人,我的农历生日将会坐落于本月十二日,让他看着办。嗯,这人也是个很醒目的傢伙,真的没让我失望。所以,现在我心情很好了。

我不得不说,虽然送花不怎么符合经济效益,不过我很高兴。
高兴就好,对吧?快乐,与回忆一样,无价。

 
话说回来,最近的日子,过得有点乱七八糟。准时回家,不知怎么的,似乎成了一项有点难度的任务。可是,我真的其实没有加班的必要,一点也没有。奈何,我跟了一个很有性格的老板。上班没心情干活,快下班了,才有心情工作。

从一开始的不耐烦,到现在,我认命。只是,有点抱歉某人也因为我,不能准时回家吃饭。只是,有点不喜欢每天放工到家后,真的很晚了。只是,两个人都少了能够回家与家人一块儿吃晚餐的机会。外边的食物,真的没有妈妈煮的好吃。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坐下来跟爸妈吃饭话家常了。

重点是,连带搞得我连学琴练琴,还有写部落格发呆的时间和精神都没有了。加上家里又断了网,让我觉得生命里似乎突然少了点什么。

怅然若失。

尤其今早,又读到了一篇让我觉得手痒痒心痒痒的博文。
这不,我赶紧趁大清早,老板还不会找我,把工作赶紧做完,继续我的部落格之旅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