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独上西楼


我在纠结,我是写还是不写好呢?

这个时候,我是一点概念也没有。有点期待,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些什么。我很想睡了,只是,怎么说呢,那个感觉似乎不太对。

原本我是打定主意,反正今晚只有我和弟弟在家,索性连晚饭也不用吃了,直接早早冲凉睡觉。可是偏偏心里好像有东西压着,突然有点不耐烦自己的头发怎么就那么长,然后又不耐烦自己好端端的干嘛换手机。磨一下、拖一下,我弟弟已经打包了两人份的晚餐回来。

即使,我早已千叮万嘱,说我不想吃,没胃口。

他说怕我饿,都已经那么晚了,刚刚我说没胃口是两小时前的事。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那么迟才去打包晚餐,饿坏了。

老实说,我这个大姐,很不称职。
我偶尔,会有点任性。只是偶尔。

我有一个很贴心、很可爱的弟弟。只是我还是会忍不住欺负他,只吃了一点点,就逼他把剩下的吃完。呵呵,很坏吧?我这是在给他未来的老婆训练一个一百分的好老公,造福他未来的儿子女儿。瞧,这是个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啊~

懒洋洋的。也懒得理会东西是不是都收好了,碗盘是不是都洗好了,桌子是不是都抹好了。妈妈刚回到家,说我呆在家也没有记得换水。唉,我真的忘了。可能真的是太久没有像以前一样做家事了吧。

有点抱歉,之前我不管多忙都会把所有东西整理好,抹抹地,才休息的。最近,真的很累。

星期天了。我决定了,我要睡到自然醒,然后练琴,接着要抹地,换床单,收拾厨房。冲个凉,敷个面膜,把衣服折好、收好、烫好,准备迎接星期一。有时间、又有心情的话,可能码码字,发个博文。

该睡了。睡醒后我会很忙的。
真的会很忙的,忙得没空想其他的。

星期一,开工后,我应该会更忙的。
忙点好,忙碌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

写到最后,要给这篇文章命名的时候,邓丽君的《独上西楼》就这样闯入了我的脑海里。
 
 

也许,这一篇,是赵小姐式的“锁清秋”吧。

寂寞 梧桐 深苑  锁清秋
别有一番滋味    在心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