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OBB : 我的同事们(下)


剩下两个了。她们俩就是我一进来,除婉婷外,一直帮衬着我的幕后大功臣。我一进来,什么都不知道,老板又只知道下达命令和追问结果,从不教我该怎么完成任务。也多亏了她俩。

~点点滴滴,在心中~

原来,我们三个加上婉婷感情很好的,常常会在一起讲我同房的是非。之后,有一位去生孩子了,回来后婉婷也离开了。尤其我又换了老板,每天就是忙忙忙。感情这回事,一个不小心,忘了去经营,很快就淡了。

~擦肩的人,是知音还是过客~

有点可惜。说真的,是我没有那个心思去维系啦。婉婷和她们还是有说有笑的,我的个性有点别扭,有时候觉得不想勉强就不去为难自己了,怨不了人。所以我说过,毕业后,似乎没有了交新朋友的热情。大家合则聚,不合则散咯。上次的聚会,我的一个朋友也是这么说的。

~原来,这也是成长的代价~

真的,事情好像越来越多,时间好像越来越少,精力热诚也已不复从前。我想,能经营好现在拥有的,已经很了不起了。其他的,随缘吧。

~疲惫的人生,不管情不情愿,都得呼啸而过~

我们说改变世界 却被世界改变
记得你要我提醒 别改变太多



人生这一杯酒 滋味已经尝够 
就干掉这杯酒 敬有始有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