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夜夜夜夜

一个晚上, 有个很无聊无厘头的人要我们画一幅自己觉得最美最难忘的风景。

当时,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时间有限, 我只能下笔画。我想, 风景画, 不外乎高山镜湖大海。

而我, 喜欢大海。

海与礁石。画好后, 我忽然觉得, 这风景似曾相识。可不是吗? 只差一轮明月。
那是我记在心里最难忘的一道风景。

犹记得那一次出游, 好山好水。夜晚, 繁星点点。我们就这样躺在高高的岩石上, 看着天上的月亮。

那是一轮满月。更难得的是, 没有云蔽月。只有点缀的星星。

闭上眼睛, 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沙滩上没有其他人, 尽管夜很黑很危险, 我只觉得很舒服。

那是我觉得最浪漫的一次经历。虽然那个时候, 不止我们两个; 虽然那个时候, 我们还没有开始; 虽然, 夜里的大海, 漆黑的像是随时会把世界吞噬。

月黑风高杀人夜; 月落乌啼霜满天。
我偶尔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向往那神秘的夜。
~夜太美, 尽管再危险~

原来, 不是没有最美的风景, 只是经历的还不够。
只是, 经历还不够, 才诠释不了走过看过的风景。
怪不得某人看不懂我画中有话, 这家伙还嫰着呢~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歌词很美。
亲爱的, 我们是不是也能这样约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