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我愿

我想说, 我感恩。

诚心祝愿:
一愿世间所有的苦难悲痛都一一远离;
二愿人性的真善美能散播到各个角落;
三愿这风这雨把尘埃洗净把污垢带走;

还大家一片喧嚣不再的净土;
还我们一个无需战战兢兢的乐园;
还孩子们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天堂;

还有那舒心的清风,
与暖心的万里晴空。

我感恩。我感恩自己如今拥有的一切。
感谢您。感激上苍,赐予了我所有所有的一切。

愿我们都能坚持, 勇敢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段人生路。
愿每一个人:平安,喜乐。

所有的风雨都终将过去。


2 条评论:

  1. 我就是那小孩,等待者无忧无虑的快乐天堂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就像个小孩, 一心要爱,却不懂有怎样的伤害~~哈哈!

      安啦~尽管很难熬,太阳就要出来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