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时光

突然发现, 我可以持续跑草场3圈半了!

有些改变, 似乎一点一点在积累。
三个星期过去了, 我似乎一再的把自己推到了极限,
很累很累, 有点崩溃。

有种压力, 源自于心理的挣扎。明明知道应该服从应该接受, 心里却不由自主的抗拒, 一遍又一遍的响起反抗的声音, 不愿妥协不想低头不要服输。

虽然, 这真的无关输赢。

可能是因为先入为主, 
可能这就是那所谓的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也有可能, 纯粹因为年纪大了, 真的懒得再费心思去认识新朋友, 去建立去经营一段情谊, 去迁就去磨合。

有的人, 只需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句玩笑就投缘。
也有人, 话不投机半句多。

我喜欢让一切随缘, 让一切顺其自然。

只是, 这职场的生存法则, 
由不得我们任性, 容不得我们随心。

离开了象牙塔, 我们只能不断把面具套上, 再脱下。
终有一天, 我们会累会倦, 然后不再坚持把面具脱下, 再戴上。

到时候, 还有多少人能看到面具里的真心?
被覆盖许久的真心, 会不会到最后, 连自己都不清楚它是否仍然在跳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个消失在人海的男孩, 教会你爱是流动的风。
那些约好一起老的女孩, 教会你爱是原地深情的磐石。
那些你爱听的歌, 翻唱起来总是不如原唱有感觉。
那些走在冬天寒风中吃的雪糕, 回想起来变成炎日里渗入心扉的一点清凉。
爱开玩笑的秘藏, 睁眼看就走散了故人。
以为痛起来会死掉的伤, 时光终于替你一一抚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光, 美丽时光。
贴心收藏, 每一段喜怒哀伤。

也许, 让我坚持跑了三圈半的, 是一直在我身边, 与我保持同样速度的你。

时光, 美丽时光。
缘来缘去, 竟是把这样一个你带进了我的生命里。

写着写着, 我找到了坚持的理由。
我想, 我可以开始期待, 2014926日。
期待, 正式迈入24岁的我, 会是怎样的一个我。


我心中有一颗宝石藏着许多梦想
远走四方 只为寻一个肩膀

不知不觉中,  原来故事在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