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注定?

克莉丝汀说, 缘份天定。

注定了的, 无论是有缘有份 , 有缘无份 , 还是无缘份。
注定了的 , 就是宿命。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那我若相信人定胜天,
是不是就可能逆转那注定了的结局?

命运 , 应该就像那注定了的宿命一样吧?
信则有 , 不信则无。

也许我们都该开始学习,开始习惯着再努力一点,对自己的生命再的多一些些热诚。

一天多一点 , 再一点
今天 , 又比昨天多一点。

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 , 生命的轨迹正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进。

才惊觉 ,原来缘份和命运,可以不是令人叹息的注定 ,而是源自于彼此心中那颗不愿服输的火种 ,还有每一次经历后蜕变的自己。

自信的自己。





1 条评论:

  1. 我是那位平常用心付出的人但是却容易放弃。我告诉他我最近对他不怎么样有那份激情,他也不在乎,继续他的故事把我带回原本的轨道。他就是这样的人,不会为了我会不会继续而紧张,他就只是在乎他自己会不会继续,所以因为他的自信反而让我坚持下去。或许另类的他才能让我继续去爱^ _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