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七月七日晴



爱情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过程。

只是,有的人爱得轻松,有的人爱得苦涩
有些爱会天长地久,有些爱只是曾经拥有

“人们见到不幸的情爱远比幸运的情爱多,不过是因为一个人在世的时候要遇上性情相合的人的机会几乎等于零。上帝从来没有许诺,也不能保证性情相契的两个人一定会相遇。”

說了再見是否就能不再想念
說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了一切

遗憾是生命的本质,如此而已。

别诋毁爱情。
无论结局如何,爱情,它并不负责。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就是你朋友到永久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4 条评论:

  1. 某些时候,听着听着,那些引起了共鸣的歌词,总是让人感觉好些。原来有相同感觉的、相同心情的,真的不止我一个。原来我不孤单。有人明白过过我明白的、经历过我的经历、执着过我执着的、痛过我的痛、伤过我的伤。

    那是一种原来我并不孤单的安慰。

    曾经,我一遍一遍的听那英的梦一场、听郭静的不药而愈、听范玮琪的没那么爱他、听刘若英的成全、到后来、听一个的我依然会微笑、听范玮琪的你只有一个。

    然后,在某天突然听到蔡健雅唱陌生人:“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想起叶倩文爱的可能,抬头,原来天空还是蓝的,一直没有变过、从来没有变过。

    回复删除
  2. 我还是执著,没有放下。希望有一天等到那个他。但是爱太深,太伤人。我一直痛着等待他归来。

    我选择我不后悔的事,锁上自己的心,继续开心地过日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