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独角戏



雨啊雨,为什么你还不停呢?
夜啊夜,为什么你是黑的呢?

漆黑的夜,冷风好冷好冷,我想念我的厚厚的棉被了。
下雨的夜,雨声滴答打在屋檐,我的催眠曲哪儿去了?
寂静的夜,只剩文字与我,怎的我突然有点孤单?
夜空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怎的我突然觉得伤感?
天边的明月,今晚我还能否见到清冷孤寂的你呢?

夜啊夜,为什么晚上一定要睡觉才是乖宝宝呢?
雨啊雨,你到底要下到什么时候才能停呢?


太阳公公,我盼着你那炽热的大掌,来温暖我的心。

亲爱的你啊,你有否将我纳入你的未来、你的计划里?
而亲爱的你啊,你的未来,到底有没有一个我呢?

一觉醒来,我能否看见天边的那道曙光?
一觉醒来,你是否依然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