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细水,长流。



三月三。
心痒痒的,手痒痒的。

之前有一阵子,部落格的朋友圈中几乎都没有更新,大家都忙。渐渐的,我也没有习惯性的每日清晨登录部落格了。刚刚看了一下,原本以为应该也没什么新鲜事儿能让我八卦,哪知道还真有。

~放闪哪~ 
~还真被闪到了一下下~

挺高兴的,替你高兴。
收到了,清清楚楚,你字里行间流露的幸福与感恩。

想当年,我也如你一般,深深的感激上苍真的待我不薄。然而走到今天,心跳已经慢慢回归正常频率。我想,澎湃与冲动纵然不再,余下那细如流水般的感情,会继续把你我的棱角磨平、慢慢的将藏在心里那负面的情绪与犹豫沉淀。

随着岁月的流逝,它会越来越平静、越来越清澈,
那是我们之间的温情与默契。
然后它会长长的流着,不会干涸也不会停歇。 

细水长流。 

我只是有时候会想得太多,只是偶尔混淆了,突然茫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可我相信,你是对的人。也许偶尔我会犹豫、也许我会质疑自己,也许我会无措彷徨,也许我会喜怒无常,我相信我能走出来。有你在身边,我相信我能走出来,没有万一更不会有例外。 

只要有你在。
 我会继续的、坚定的相信,你是我的终点。 

是否刻骨铭心并没那么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
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只要有你在。

涓涓累日月
涓涓不断入大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