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新的开始


午夜十二点。

我躺在床上,挂上了久违的耳机,听起了从前的歌。万籁俱寂。我以为我会哭,可是我没有。

三年前的我,在同一个时分,听着同样的歌。万籁俱寂。当时的我,泪流满面。

而如今,熟悉的旋律已经勾不起我的任何回忆;煽情的歌词已经不再让我感同身受。

我的心,如夜一般静,如水一般清。我睡着了,心湖没有泛起丝毫的涟漪。

我睡了好久好久;我忘了是否有梦;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的心,它从来没有被冰封。我知道。我的心,它比以前更坚强了。我知道。我的心,它比从前更清明。

我知道。

一觉醒来,天空很蓝,阳光灿烂,又是新的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